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的故事 

  我與書的故事發生了很多,其中的一個故事至今令我記憶猶新。下面我給大家講一講。 

  有一天放學時,我跟王凱借了一本《皮皮魯童話套餐》。我知道老爸不讓我看皮皮魯系列,可這本書對我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於是我決定把這本童話書拿回家看。一放學我就把這本書放進了書包,去爸爸學校寫作業,我一眼也沒讓老爸看我的書包。 

  回到家裡,我立刻把童話套餐藏了起來,直到睡覺。在被窩裡,我腦袋裡彷彿有兩個小人在爭辯,一個說把燈拉到被窩裡看書,一個說不可以,這樣傷害眼睛。最後,第一個小人槍斃了第二個小人,我躲在被窩裡悄悄看書。結果。被老媽發現了,大訓特訓了一頓。 

  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