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書的故事 

  九村小學 504班 張宇晨 

  我最喜歡看書,只要手裡有本書,便會忘我地把這本書看下去。我只要考了100分,就會嚷嚷着讓老媽給我買書。 

別看我現在這麼愛看書,小時候的我最討厭的就是看書了!一聽見“看書”這個詞就頭疼。加上媽媽天天讓我“看書,看書”,我就更加討厭看書了。正是二年級的時候,媽媽第一次讓我自己收拾書包,阿,書包里儘是一些糖紙、紙片。我沒收拾到一半,就不得不坐下來休息了。家裡沒什麼好玩的,實在無聊了,抓起一本《安徒生童話》看了起來。看着看着,竟然入了迷,連媽媽就在我身邊我都不知道。老媽叫醒我就是一通訓斥:“現在知道看書,白天幹嘛去啦!”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書,繼續收拾書包。 

  從那天起,我便愛上了看書,一有時間就往書店裡奔。我又喜歡上了小說:偵探小說《冒險小虎隊》、間諜小說《007》、兒童小說《淘氣包馬小跳》、《笑貓日記》……我都看過。書不是用考試成績換來的,就是軟磨硬泡向同學借來的。 

我看書時,誰也別想吵醒我,書中驚險的經歷和歡樂的情節,讓我如痴如醉。直到把書看完,才會從書中回到現實世界。 

  我認為,書會隨時隨地給我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