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知識的寶庫。它使人類的知識文化不斷積累、發展,使無知的人變得博學多才;也正是它,不斷充實我的頭腦,給我的生活帶來無限歡樂和希望。 

  我小的時候,愛買書,愛看書,看讀書,把書看作自己的寶貝一樣。 

  以前每次到了周六、周日的時候,我寫作業時,我都會把自己鎖在房間,偷偷地看書,一看書就是一個小時多,每次被媽媽發現的時候 ,都會被媽媽責怪:“你呀,作業就不寫,卻躲在這裡看閑書,快點寫作業!” 

  還有,因為喜歡看書,所以我總是跑到朋友、同學的家裡去借書看。 

  書依然是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學海無涯,我坐在小舟上慢慢欣賞.書是海,我是快活的小魚,自由自在的在書海里暢遊;書是天空,我是快樂的雛鳥,在天空中翱翔.從<<西遊記>>到<<紅樓夢>>;從<<女生日記>>到<<淘氣包馬小跳>>;從<<愛的教育>>到<<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讀得津津有味,正是因為書的幫助,我空虛單調的腦子一下子變的豐富、五彩繽紛起來. 

  書,是我最親密的朋友,它給我知識,給我力量。今天,我在書山學海中遨遊,明天,我將用知識去創造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