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書的故事

  我是個“讀書迷”家裡的書到處可見。我每次一放假或一有空就會挑上一本書,坐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下面就跟我一起走進知識的王國吧!

  星期六早上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在家收拾起我以前看的書被我一堆堆的整理起來,忽然會想起過生日那年送我的童話意林書只看了一半,還沒有看完我就停止了工作又抱着看了起來。

  我看着看着就入了迷,也就忘了時間,一直看到了中午,電話響了好幾聲,我停止了笑聲,合上書跑了過去接電話。一接原來是媽媽打來的,媽媽嘮叨了半個小時,然後就像往常一樣教育我,說我果然又是這樣讓我去奶奶家可我說:“等我看完再去!”這次媽媽不相信我我了,大概是我每次都用這個理由的緣故。之後我還是乖乖的去了。

  我愛讀書,書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可以使我開心的人。

  呼圖壁芳草湖總長小學

  五(一)班

  李志昕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