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了一節體育課,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場地。雖然天氣很冷,可是我們要和解放軍一樣不怕冷堅持到底。 

  首先,我們做了熱身運動。開始做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水果蹲》,1號隊叫蘋果,2號隊叫葡萄,3號隊叫香蕉,4號隊叫桔子。老師說蘋果蹲,1號隊蘋果就蹲下,老師說香蕉,3號隊就蹲下,蘋果隊就起來。 

  我們開始扔沙包了,我們一次比一次扔的遠,有的還打到外面呢。還有一個遊戲也叫《扔沙包》,我們到排球場,老師說哪邊的沙包多哪邊就輸,哪邊的沙包少哪能邊就贏。每次都是1號隊和3號隊贏。最後我們扭秧歌,老師把扭得最好的叫出來讓大家看看。 

  叮鈴鈴的下課鈴響了打斷了我們高興的時刻。我快上了兩年的學了,也上好幾節體育課,可是哪有這節體育課上的開心!我覺得小學兩年的課也比不上這一節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