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1)家賀 

  一天,我無事在書店閑逛,突然一本《感動小學生101個故事》映入我的眼帘,我立刻被它吸引住了,翻開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這本書講的是“愛”,有父母對孩子的愛,朋友之間的愛,素不相識陌生人的愛,還有老師對學生的愛。一拿起書,我便愛不釋手,掏出本準備買零食的錢買下了它。 

  漸漸地,漸漸地,看這本書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然而它也給我鬧了次笑話。 

  記得有一次,媽媽囑咐看着書的我說廚房燒着水便出門了,我只是點了點頭,其實神還在書里呢!我津津有味地看着書,根本沒有察覺水已經開了。不一會,媽媽回來了,我瞄了她一眼,只見她的眼睛里充滿着相信,但是媽媽還是本能地向廚房望了下,只見她一驚,楞了一下,又馬上奔了過去,一看壺裡,哪裡還有水的蹤影呀? 

  這本書雖然讓人鬧了個笑話,但也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記得有一次,我打碎花瓶不承認,媽媽知道后,打了我一頓,我賭氣到房間里,鎖上門,拿起《感動小學生101個故事》希望我能從書里平靜心情,這時一篇文章映入我的眼帘,這篇文章寫的是一位母親為救自己的孩子,不惜赴湯蹈火,犧牲了自己。這時我回想到了自己的母親,她並不是因為我打碎花瓶而罵我,而是因為我撒謊了,想到這裡,我豁然開朗,出去向媽媽道了歉。 

  書,你真是無言的朋友啊!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於2008-09-06 20:04:20編輯過]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