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樂園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園裡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們坐上觀光大圓盤,這個圓盤既大又圓,像個大輪子.一會兒大輪子就跑到了半空。

  “哇,真美呀!好大呀!”我禁不住叫起來,低頭見百花爭艷,小橋流水,綠樹成蔭,美不勝收。只見遠處的人們爭先恐後地乘坐各種玩具,發出快樂的笑聲。

  下了觀光大圓盤,來到“激流勇進”,這兒最熱鬧。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和媽媽共乘一船,慢慢地隨水波飄蕩,船越漂越快,來到一個漆黑的拱形山洞,似乎耳邊還傳來陣陣蝙蝠聲,我緊閉雙眼,緊拉扶手,希望快點穿過山洞;過了山洞,小船開始上坡,就要到最刺激的地方了,我們來到至高點,小船開始快速下滑,我的心像被揪住似的,和大家一樣尖叫了起來了,水花飛濺,把我們的衣裳都濺濕了…….

  “快樂杯”也很有意思,它是一個形似杯子的玩具,上面有一個轉盤,只要輕輕一動就會慢慢地旋轉,這時大家就會“哈”“哈”“哈”開心大笑。

  遊樂園裡還有許多許多有趣的玩具,“旋轉駱駝”,“腳踏船”“過山車”等等.都是既豐富又刺激,真是太有趣了!

  在遊樂園的一天,我的心飛上了快樂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遊樂園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