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弟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7歲,他有圓圓的臉,一張不大的嘴,嘴巴不大,但是很能吃。他很好哭,看電視,他總是把遙控器緊緊握住。你要是跟他說,來給我看看,他是堅決不給你遙控器,你要是硬搶,他就哭個不停,真的很煩人,他年紀不大,小小嘴巴就學會罵人了,好的東西不學,有一次,在車上,我和媽媽,和弟弟在一起,媽媽問我,這罵人的話是不是你教的,我說當然沒有,我媽媽又說:那怎麼他說是你教的。私底下我問他,我刷們時候教你罵人了,那時我很氣憤,因為他還小,不跟他計較。 

  我的弟弟很好吃,有一次,我的弟弟在看電視,我媽媽回到家裡,帶了5、6跟雪糕,我媽媽還在脫靴,沒等我媽媽把靴脫掉,他早把雪糕含在嘴巴里了,我也吃了一跟,他吃完又吃了一跟,這回那了2根,這時我很生氣,心想又不是不給他吃,拿一跟就行了,還拿兩根。我心裡的話沒說出來,我依在忍耐,等他吃完雪糕,我媽媽問他,二媽對你好嗎?他沒說話,我這時就忍不住了,這麼大了,不說聲謝謝就算了,難道說聲好,都不會嗎?還有一次,我媽媽在做飯,炒了一盤雞腿。炒的很好吃,飯熟了,我們一起吃飯,吃完。我媽媽又問他這菜,比你媽媽炒的菜,好吃嗎。他又不說話,這時忍不住了,你得了便宜還賣乖。問你話你不答,你啞巴啊。也需是我太衝動,或許他還小。還不懂的謝謝人家,都7歲的人了,連謝謝這麼難說出口嗎,我想是他媽媽太慣着他了。我弟弟連他媽媽都罵,何況我呢。 

  我在家裡聽聞,我的媽媽常跟我說,你弟弟可真聰明啊!天天管我要錢,不向他媽媽要錢,他說我媽媽沒錢,你有錢。我媽媽到他那邊去的時候,二媽我餓了,給我一塊錢,我沒吃好,心想他媽的,天天不吃飯,就知道吃零食和看電視。叫他去做一點事,他埋怨道,又叫我去,自己不會去啊。 

  我不喜歡他,但他改掉這些壞毛病,我會重新接受他,7歲了字寫的跟狗爬的是的,我小時候4歲去上學,老師都誇我字寫的好,看到他的字,真讓我心痛啊!他媽媽太管着他了,犯了錯誤,也不罵他,最多說他幾句。 

  就因為這樣,我的弟弟才會這樣,我喜歡小時候的他,那是多麼的可愛啊,一轉眼他7歲了,這樣弔兒郎當下去,沒有好的將來,我做為他的哥哥,應該管他。 

  這就是我7歲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