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了小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小星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了小星星

   溫嶺市澤國小學 李京珈

夜,靜悄悄.我一個人來到陽台,慢慢地欣賞着夜晚的夜空.太陽落下,月亮升起,月光帶給了大地無比溫柔的月色.晴朗的夜空里,星光閃爍,我被這密密麻麻的繁星深深地陶醉了.

    我彷彿已經變成了一顆小星星,掛在天空中.和許多小星星一起嬉戲打鬧.當我正沉靜在幻想的世界中時,突然,一道流星飛過!我立刻許願.那一顆亮晶晶的流星,像河裡濺出來的一滴水花似的,從銀河當中飛了出來,滑過深藍色的夜空悄無聲息地向著北面墜落下去。

   在我的周圍,那一顆顆星星在空中閃動着,它們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說話。

    深藍色的夜空,一望無際,星羅棋布的星星向我調皮的眨着眼睛.我沉醉在快樂的月色里,靜靜地遐想着......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小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小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