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輕鬆”測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鬆”測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輕鬆”測試 標籤:輕鬆作文 測試作文

  我們班的數學單元測試,被許多同學稱作“輕鬆”測試。這倒底是為什麼?別急讓我舉一個第五單元測試時的例子。

  No。1考試前

  偶前排的一個人在準備就緒后,向他的同桌伸出右手,曰:“哎!合作愉快!”“哥們兒,加油!”就這樣以握手達成口頭協議。

  No。2考試中

  當大家題答得差不多了,只聽有人在問:“湯圓,三分之二減三分之一加四分之一的和,他們的差加四分之三這道題怎樣簡算?”“用三分之二減三分之一的差加,四分之三減四分之一的差。”“那三分之一x加二分之一x等於十這道題,x等於十二對不對?”“OK!”還光明正大地講答案呢!

  No。3考試后

  信心百倍地交了卷后,老師一驚人速度批改完卷子,然後發下來,考一百的不下十個。當沒和別人互對答案的同學問起,對了答案的一口咬定是自己做的,而且鎮定自若、面不改色。真是大言不慚啦!

  這種考試雖說可以輕鬆地檢查出錯誤,並的高分,但是被老師抓住了可不輕鬆。所以,不學為好。

您正在瀏覽: “輕鬆”測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鬆”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