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星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的小星星

  有一天,月亮媽媽出去買菜,小星星趁着月亮媽媽不注意,偷偷地跑到小水窪里洗澡。

  小兔姐姐吃完晚飯,連蹦帶跳地出來散步。路過小水窪,看見淘氣的小星星在水裡洗澡,心想:小星星怎麼跑到小水窪里洗澡了呢?月亮阿姨一定很着急地在找他們,不行!我得想個好辦法把小星星趕到天上去!於是她想啊想,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她把周圍大大小小的各種各樣的石子都拾起來,向小水窪里投去。她投啊投啊,累得滿頭大汗,可淘氣的小星星還是賴在小水窪里不肯走。

  小猴弟弟走過來了,看見小兔姐姐的舉動,覺得很奇怪,便問:“小兔姐姐,你為什麼向小水窪里投石子呢?”小兔姐姐氣喘吁吁地說:“我在趕星星呢!你看,”小兔姐姐指着身旁的小水窪,“小星星們下來洗澡,月亮阿姨一定很着急。”小猴探頭一看,呀!小星星真的在小水窪里洗澡呢!小猴弟弟連忙從家裡拿出一根長竹竿,對着星星趕啊趕啊,小臉蛋累得通紅,可小星星還是不肯走。

  這時,大象哥哥大搖大擺地走過來了,看見小猴做出這樣的舉動,問道:“小猴弟弟,你在幹什麼?”小猴子上氣不接下氣地指着小水窪說:“小星星們偷跑下來洗澡,我正趕他們回家呢!”“沒關係,看我的!”說著,大象哥哥吸了口氣,一下子把小水窪里的清水和小星星都吸進鼻孔里,“撲哧!”一聲,把小星星的清水都噴到了天上。小兔姐姐和小猴弟弟驚呆了!

  月亮媽媽笑呵呵地對小兔姐姐、小猴弟弟和大象哥哥說:“謝謝你們!”

  從此,小星星們再也不敢從天上偷跑下來洗澡了。

  第四實驗小學四(2)班

  趙一璐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