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天都是小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都是小星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許都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我聽到這優美的旋律,看到小音符在跳動。似乎自己來到了兒時那一首我們常念的歌詞,又似乎望到了小星星在浩瀚的太空里閃爍着。

  哦,我果真看到了小星星在蹦跑,在跳舞。瞧,在晴朗的夜晚,似小香蕉一樣的月牙兒,像把梳子掛在半空。小星星眨動着頑皮的眼睛出現了,天空中只有一絲雲在緩緩地移動着,它就像一條白得如雪的絲帶一樣把小星星遮得時隱實現,看上去好像和人捉迷藏呢。黑色的夜幕上,又出現了一顆顆星斗,忽明忽暗,像一粒粒寶石,又像一顆顆珍珠。那邊的星星同樣睜開快活的眼睛,密密麻麻的打着一盞盞小燈在西邊指揮雲姐姐在跳天鵝舞。而那幾顆大又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侍衛拿着如人間上的電燈在巡邏。夜空中,鑲嵌着鑽石一般閃閃卡光的繁星,它們就像一個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們眨金光閃耀的小眼睛,用好奇的目光遙望着大地,那奇怪的眼睛是多麼惹人喜愛呀!那一片片雲朵似乎像一個媽媽,用溫柔的大手將小星星們摟進母親的懷抱。星星們不聽話,一個勁兒的朝小小的縫隙里鑽。想跑出懷抱,到人間去逛逛夜市。看,這顆小星星“唰”的一下,飛出縫隙,去逛夜市。哦,原來這就是人們所稱的流星哪!

  這是多麼美麗的夜晚呀!星星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眨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但又像一個愛和人們捉迷藏的孩子,一會兒躲進雲媽媽的懷抱,一會兒躲到雲媽媽的背後,星星還像一個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們眨金光閃耀的小眼睛。星星,你那迷人的魅力,你那調皮搗蛋的性格,還有你那五彩繽紛的衣服。使我這樣的羨慕瞧着你,黑色的天空,被你裝扮的如此活潑可愛,裝扮的如此栩栩如生,裝扮得星星點點。我愛你,迷人的夜空。我更愛你,天真的星星們!

您正在瀏覽: 滿天都是小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都是小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