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6點鐘,小姨來接我去烏魯木齊玩,因為就在前一他我去小姨家了,小姨就問我去不去烏魯木齊玩。我就說去。

  小姨來了之後,我就上車了,在車上我和弟弟在玩,玩着玩着我和弟弟就睡著了,不知道睡到了哪裡我和弟弟醒來了。我們就開始吃東西了吃着吃着又睡著了,突然,小姨把我們叫醒,醒了之後,我們進了一家酒店,我和弟弟奇怪地問:“來着幹嘛?”小姨就說:”婷婷姐姐今天結婚。“我和弟弟這才知道。吃完喜我們就去大廈就去之後我們看了6D電影看完之後我們又去吃飯,吃完飯之後,我們又去水晶坊其實裡面就是砂石而且很熱不過一會兒就好了玩了好就才出來,然後我們又去洗了個澡,洗玩早我們就去睡覺了。

  在那一天是我最難忘而快樂的一天。

  五年級:迷糊童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