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路上,難免會遇見許多事情,有的事情,像吹過的風一樣,已經忘得煙消雲散了,而有些事情則牢牢的銘刻在我的心中,怎樣也抹不去,就像昨天剛剛發生的一樣。

  那是一個美好的早上,當我們知道今天要去玩的時候,每個人都高興得手舞足蹈,而且,舅舅還給了我們每個人一百元,讓我們吃個夠,玩個夠。並且要花光才能回來,那時,我們的心情都不知道要怎樣形容了。8點整,我們便啟程去西湖公園了,到了西湖公園,我們先拍了張照片,然後一邊欣賞西湖的風景,一邊談論怎樣才能花掉那100元錢。後來,我們玩了射水車、旋轉木馬、世紀轉盤,便啟程去左海公園了。我們是走着去的,好不容易到了左海公園,我們先去喂鴿子,喂完鴿子后我們看到了一個很刺激的遊樂項目:大擺錘,剛開始,我們每個人都想玩,後來,看到了這個“大鎚子”擺得那麼高,我們便想都不敢想了,我們繼續走着,一路上,我們看到什麼想玩什麼,後來都被大人的種種理由給騙過去了。到了“兒童歡樂世界”,看到那麼多好玩的,我們便要玩這個要玩那個,最後買了全票,每個都玩一遍,最好玩的當然是“爬山車”了。雖然沒有過山車刺激,但也很好玩從左邊開過去,繞一個圈在開回來,我們開心的大叫,我心想:什麼時候才能去玩過山車啊!大概繞了3圈左右,車便停了下來我們仍然沉迷在剛才的項目當中。最刺激的要屬於“海盜船”了:搖過來搖過去的引得我們大聲尖叫。最無聊的屬於“瓢蟲樂園”:就轉圈圈而已。而旋轉木馬既不是最好玩的,也不是最無聊的,更不是最刺激的,一般般啦。後來我們經過了“冰雪世界”,吵着要進去玩,可是門票太貴了,就放棄了,最後我們又去玩了“充氣彈跳”,玩得滿頭大汗,興高采烈的踏上了回家的路程。那一天,我們玩得很快樂,也過得很快樂,啊!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六年級:開心雪冰馨靈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