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的一天我去上學, 當時,我還是一年級的小朋友,到了學校, 我就讀書,因為是晨讀嘛,讀着讀着就上課了. 

 第一節是語文課, 老師講啊講啊講完了,就向我們說:"誰能讀讀這篇課文?"教室里一片沉默."誰能讀讀這篇課文啊?"老師還是用溫柔的語氣來說,教室里還是安靜,這種氣氛持續了很久很久...... 

 這時教室里死氣沉沉的, 我想為什麼我不舉手呢?心裡一直在思考着這個問題. 

 此刻有個人舉起了手,我卻不敢舉,我現在覺得自己很窩囊,為什麼別人做的事我卻不敢做?我越想越惱火,越想越生氣,再看看老師那慈祥的眼睛,似乎在鼓勵我, 我毅然舉起了手, 老師點我的名,我流利的讀完 了課文...... 

 啊,老師!那一刻,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