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 

  在我記憶的沙灘,有許多金色的小貝殼。今天,我就選擇其中最美的一隻呈現給你。 

  記得那見事發生在去年的春天裡。當老師告訴我們明天要去春遊時,我興奮地整夜合不上眼,直到凌晨才迷迷糊糊地入睡。早上,我睜開眼睛,發現以經7:05分了,怎麼辦呢?還有15分鐘就要開車了!我一骨碌跳起來,洗漱完畢后,抓起書包就向外沖。 

  當我來到馬路邊,正巧一輛出租車從前面開來。我忙伸出手,攔下了它。一拉開車門,就跳上車,對司機說:“快,師專附小!”他笑着說“貪睡蟲,快遲到了吧!行,我開快點。”說著,一踩油門,車子飛快地向前奔馳。可老天爺總是與我過不去。一到路口,就是紅燈。我好不容易到了學校。車還沒停穩,我就跳下車,跑進了學校的大門。 

  當我來到教室,看見同學們都背着書包,這才想起包忘在車上了。我忙飛奔到大樓窗邊探頭一瞧,出租車已經掉頭開走了。“啊!我的午飯,我的水果,我的飲料全沒了!”我不禁哇哇大哭起來。 

  正在這時,一陣嘶啞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方苑清,方苑清!”我忙擦乾眼淚一看,啊!原來是傳達室的老爺爺。他手中拎着的書包正是我遺忘的。我喜出望外地一把將它緊緊地抱在懷中。老爺爺摸着我的小腦袋,說:“小馬虎,若不是好心的司機,你可要餓肚子啦!” 

  如今,我一看見出租車從眼前駛過,就忍不住朝里望望,好心的司機你在哪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