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原之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這個生在平原,生長在平原的我來說最大的願望便是策馬奔騰在廣闊無限的草原,去感受古人曰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馬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它赭色的身影與草原的碧綠而相襯。幼小的我經常在看電視機旁觀看草原,草原的遼闊和不可計數的野花,像總在隱藏着一種神秘-那高大雄健的身影。

  草原中的馬一直是我所信仰,喜愛的動物。因為馬是草原的主人是自由的象徵,是豪放模範、馬不知在我童年一起了多少遐想!馬從體格上看,是萬物世界中可唯是最偉大的均稱優美的了。其實最令人難忘的則是馬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了。瞳孔上下長,左右寬、彷彿包含着整個世界,馬在草原上奔跑着肆態着、好不束縛的感受着的自由所帶來的美好的、閑適的心情。

  天然的要比人工的要美麗些,不僅是表面最為重要的是靈魂!

  在群馬之中,人們似乎看不到它們中的自私,即使外來侵略它們,依舊是團結一致的,用集體的力量去戰勝與之強大的動物。也許是它們在草原中所鍛煉中的溫順、憨厚秉性吧!在大自然惡劣的環境之下,群馬總是在草原中奔馳着、因為那是它們的家、它們必須用自己的力量?I衛自己的家園。只有在狂風中。暴雨中、冰天雪地中磨練着馬群的自強的精神。

  對與馬的印象也許只是遺留在夢中、一個女孩的夢想中。但現實生活中如何呢?

  在離新疆天山附近,那裡的景色異人、旅客是絡繹不絕。有些商家為了利益,在馬匹上,在馬脖子上掛着50元一騎的銷售牌,這與我們夢想中所見的截然不同。夢想中的馬像要衝破一切,盡享自然本色;而如今人們的思想有利益而上害了馬,夢想中的馬在廣闊的草原上毫不拘束地生活着,磨練着。而如今在如在監獄般的馬圈中為人類而賣力着、這一切的一切完全脫變了草原主人的本色!

  於是草原之馬再未進入者個充滿幻想女孩的夢想之中……

  商丘市外國語初一:朱彩鳳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