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考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次考試

  那一天語文課上,老師說要考試,我感到有些緊張,心裡亂成一團。

  老師發下試卷,考試開始了,我想這次我要努力考一百分,為了防止做錯,我認真地做題,做一道檢查一道,可是做着做着,攔路虎出現了,有一道題,我突然不會做了,該怎麼辦呢?看看同位的行嗎?不行,這樣做不配做一名少先隊員,於是我根據上課老師講的和平時所學知識認真地思考,終於,我想起來了,我懷着激動的、喜悅的心情做完了所有的題,並把試卷重新檢查了一遍,確定沒有錯了以後,才放心的等待組長收卷子。

  下課鈴響了,我懷着疑惑的心情交上了卷子,就出去玩了,可在這以後上的兩節課,我都有些忐忑不安,終於到了第四節課,老師要髮捲子了,每次髮捲子老師都會分成兩批,一批為考一百分的,一批為需要改錯的, 老師先發的需要改錯的,我的心怦怦的跳個不停,心想但願這批裡面沒有我的,老師念着念着,忽然,我聽到了自己的名字,在去領試卷的那一剎那,我感到心裡猶如打翻的五味瓶,很不是滋味,可是當我翻看試卷一看,上面竟清清楚楚地寫着一百分,我驚奇地對老師說:“老師,我考了一百分,怎麼還改錯呢?”老師和藹地說:“你拿過來我看一下。”老師看完后還在試卷的封皮上給我寫了一百分。

  考了一百分之後,我心裡無比高興,不禁感到:只有平時下功夫,考試時才會有優異的成績,我將繼續努力,爭取每次都考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