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古神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古神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古神童 標籤:神童作文

  考古神童

  臨邑縣師範附小 六年級一班 修凌潔

  “考古”?你一看到這兩個字,肯定會想到一些戴着花鏡,手拿放大鏡,頭髮斑白的老者。其實我今天說的是一位四歲的“考古”家。

  哈哈,開什麼玩笑?哪有四歲的考古家?嘿嘿,小時候,我一看到電視上關於考古的新聞就好奇:古代的事、人和骨頭,他們為什麼不害怕?看到那些老爺爺,拿着小鏟子和小刷子就興奮不已,老是覺得那些古董是我挖出來的。

  深秋的一天,我突發奇想,為什麼我不自己挖呢?我也可以考古啊。哈哈,我去哪兒挖呀?對了,爺爺的花壇很大,裡面肯定有“寶貝”,我準備好小鏟子和小刷子,這兒挖挖,那兒挖挖,怎麼到處都挖不動?我累得氣喘吁吁,一點進展也沒有。我看着花壇發獃,眼睛又看看花下,有了,花下肯定好挖。我又幹了起來,花上的刺把我衣服掛了個口子,我也沒在意。終於,挖到一塊石頭,我如獲至寶,哈哈,我用小刷子輕輕地刷一刷,煞有介事得想:這是哪位老爺爺的老爺爺留下來的?我小心翼翼的放在一邊,又幹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爸爸回來了,不解的問:“你在幹什麼?看外面冷,感冒了就老實了。”我看看爸爸,邊挖邊說:“我在考古。”“啥?考古?”爸爸哭笑不得“行,不錯,有好寶貝嗎?”“當然有了,看看那兒。”我拿起那塊“寶貝”,爸爸看了看,笑着抱我回到屋裡,我死活不願意,堅持再挖個寶貝,爸爸一瞪眼,我嚇得乖乖呆在屋裡,不再理爸爸。

  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大哭起來,媽媽問明白后,沖爸爸的頭“打”了兩下,我才破涕為笑。從此,我一直夢想要當個“考古”專家。

  (指導教師:豆豆作文)

您正在瀏覽: 考古神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古神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