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蒲公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飛舞的生命;蒼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給予它展翅的空間;而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引導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在關愛中健康成長。 

  敬愛的老師,是您,在我懵懂無知的時候,給了我一把開啟智慧大門的金鑰匙;是您,在我犯錯誤的時候,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是您,在我們膽怯地不敢舉手回答問題的時候,不斷鼓勵我們,讓我們充滿前進的信心;是您,在我們面對不會做的難題時,耐心細緻的講解,為我們撥開心頭的迷霧。您不僅教授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應該怎樣做人,在我們心裡播下愛的種子,讓我們在愛中快樂的成長。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說的就是您——老師!您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的人生之路。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所以我要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