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標籤:癩蛤蟆作文 蛤蟆作文 天鵝湖作文 白天鵝作文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隻剛出世不久的癩蛤蟆醜醜跟着媽媽來到城裡趕集,醜醜蹦跳地來到繪畫展覽室,其中一幅畫畫著一隻天鵝在高空飛翔,癩蛤蟆垂涎三尺。他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就來到長頸鹿畫家面前:“長頸鹿畫家,你能說出這幅畫的意思嗎?”長頸鹿一看是一隻小癩蛤蟆,斜着眼睛輕蔑的說:“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哼……”。圍觀的哈哈大笑。

  醜醜回到家后,望着城堡似的雲層,它越想越委屈,他們竟然那樣侮辱我們蛤蟆。它不禁這樣想到。“我醜醜對天立誓,我若今生吃不到天鵝肉,我決不回家”。

  他求媽媽搬來所有關於天鵝的書籍,他成天躲在洞里深研琢磨。幾個月過去了,瘦了很多,媽媽看見孩子變成了這樣,心痛地勸孩子打消這個念頭,可醜醜哪肯甘心放棄,他只知道自己的誓言。

  蒼天不負有心小蛤蟆,他終於掌握了天鵝的生活習性,他開始製作獵殺天鵝的工具——弓箭。

  一個漆黑的夜晚,他趁媽媽睡熟后,帶着工具滿懷信心的出門了。他來到蘆草叢中,尋找着天鵝的足跡,他找呀找,差不多都找出頭了,他的心有些失落。忽然,他發現天鵝的腳印,他興奮地隨着腳印找去,發現沙灘堆里有幾顆天鵝蛋,他上前幾步,抓起一顆天鵝蛋準備往下扔。但他又想,我發誓要吃天鵝肉,我不能傷害他們啊!他將蛋放回原處,來引誘他們的父母,躲在蘆草里靜靜地等待着來尋蛋的天鵝,

  醜醜靜靜地忍耐着,等待着,眼睛直盯着沙堆。此時,兩隻天鵝從天而降,醜醜的心綳得緊緊的,用手摸了摸弓箭。兩隻天鵝落在蛋邊,豎直了脖子,很警惕地環視四周,搜尋着,待醜醜剛從身上取下弓箭,天鵝卻飛走了,醜醜有些氣餒了。

  過了一會兒,兩隻天鵝又飛回來了,他們撤消了警惕,圍着蛋高興地歡叫着。這時,醜醜半跪着,拉緊了弦,“嗖”地一下,箭飛了出去,一隻天鵝倒下了,另一隻驚慌失措地逃跑了,他高興地揀起天鵝向家奔去。

  醜醜的這一舉動,讓森林動物刮目相看。他還召開了一場新聞大會,告訴動物們:要想幹事,就要有勇氣誇下海口,去干前輩們不敢幹的事,只要有恆心、有毅力,一定會超越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 

  醜醜的這一舉動,讓森林動物刮目相看。他還召開了一場新聞大會,告訴動物們:要想幹事,就要有勇氣誇下海口,去干前輩們不敢幹的事,只要有恆心、有毅力,一定會超越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