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新昌大佛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昌大佛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去新昌大佛寺遊玩。 

  一走進大佛寺風景區,我就看見了各種各樣的樹木,路的兩旁站着兩排整齊的香樟樹,像兩排列隊歡迎遊客的士兵。樹木長得很綠很茂盛,成了綠色的海洋。綠樹成蔭,擋住了毒辣辣的陽光,使人感到一絲涼爽。 

  我們先到了木化石恐龍園。園內有金錢樹、柏樹、雲杉、銀杏、樺樹等木化石。聽爸爸說要經過好幾萬年,樹才能變成化石。還有翼龍、劍龍、雷龍,其中霸王龍兇狠地把三角龍踩在自己的腳下。 

  繞過恐龍園,我們去遊玩般若谷。臨近般若谷,我們就聽到了“嘩嘩”的流水聲。遠遠望去,只見一條瀑布從對面山上直往下沖,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般若谷地勢險要,風光優雅宜人,且展示豐富精湛的佛教文化。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雙林石窟,山上建着一座卧佛殿。要走上卧佛殿,必須走很多很多的石階。我數了數,大概有220個台階,走得我氣喘吁吁,終於“爬”到了卧佛殿。一進殿內,我就看見一個巨大的卧佛躺在石床上。裡面太涼快了,我好像掉進了一個冰窖。剛才還汗流浹背的我,汗水一下子就沒有了,感覺好舒服哦!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新昌大佛寺太好玩了。 

指導老師:竺曉平

您正在瀏覽: 游新昌大佛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昌大佛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