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誰——於江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於江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是誰

  於江浩

  往鏡子前一站,一個小帥哥出現了: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小巧玲瓏的嘴、強健的身體湊成了一個有思想、有理想的人——我。

  我是個思想遠大的人。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苦讀課外書,以彌補課上的不足。這一切都是為了目標——查爾斯頓大學。是啊,努力才有收穫,只有現在認真學習,長大才能成為一個“白骨精”。誰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特別珍惜現在生活,學習也特別努力!

  我這個人啊,優點不多,缺點也不少,先說缺點吧!愛哭、馬虎。有一次,媽媽讓我把一壺水燒好,而我卻不以為然,一開火,便去看電視了。我完全沉浸在精彩的電視節目中,這時,只聽廚房裡傳來流水的聲音。原來,水煮沸了,流到了地上。完了,災難來了……聰明就暫且不說,大家都知道。

  一個品學兼優的人,上帝卻賜給我了一個表情——哭。上課,老師點名,哭;題不會做,哭;鬧矛盾,哭;擦了點皮,又是哭!哎,真像一個女孩!

  我是誰?一個優缺點三七開的男子漢——於江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於江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