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身體是長方形的,上面畫著一隻可愛的小猴,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頭上戴着一朵美麗的百合花,“手”上還捧了一束鮮花兒。它旁邊還有一群快樂的小夥伴呢!有眯眼睡覺的小豬,有生氣扭着頭的小男孩兒,還有戴着象瓶子底一樣的近視眼鏡的猩猩兄弟。夥伴們的表情一個比一個生動,一個比一個豐富。

  你如果想要打開我,必須先按一下中間的開關。我的肚子分兩層,上面一層有各種各樣的筆,都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可聽話了;下面一層呢,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橡皮寶寶和其它小玩藝。

  小主人可愛護我了,每天寫完作業就把我放進書包里,怕“我”着涼。我是主人的好朋友,她十分喜歡我,我也十分喜歡她。

  你現在知道我是誰了嗎?我是小主人的筆盒呢!

  (指導老師:楊慧萍)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