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小記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記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者是通過報道新聞時事,向公眾發布信息的人。今年,我加入了丹陽日報小記者班的學習,要像真正的記者一樣,了解新的信息和事件。到現在為止,在老師的指導下,已經有了較多的採訪內容。作為一名剛剛處於學習中的小記者,我理解到作為這個職業的快樂和困難。

  當我到消防中隊採訪時,武警叔叔向我們詳細介紹了最新的滅火“武器”,帶領我們參觀了訓練基地。使我了解了許多課堂上學習不到的知識,拓寬了我的知識面,增加了學習興趣。

  當我在市民廣場上採訪時,一位大姐姐對我的詢問非常配合,主動的回答了提出的問題,還對我想不到的問題進行了補充,而且還表示非常有興趣加入小記者班的學習,讓我非常順利的完成了老師布置的採訪任務,同時體會到當小記者的快樂。

  不過,作為小記者我也經常遇到困難,想要把一個問題了解清楚,就要從不同的方面詢問問題,同時要了解不同人員的想法,遇到有些大人不配合,有幾次我差點掉眼淚,不過想想完成採訪任務后的自豪感,我忍住繼續完成了任務。

  通過小記者的學習我了解了干好什麼都需要毅力和恆心,相信在老師的帶領下,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合格的小記者。

  江蘇鎮江丹陽市丹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張在宇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記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