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感動了——王藝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感動了——王藝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一瞬間,我感動了

  實驗二校五年級一班

  王藝軒

  我原以為在小區打掃衛生的清潔工人們工作太低下,從來都瞧不起他們。但是通過這樣一件事,我被清潔工人的行為而感動了。

  那一天,我起床晚了,急忙穿上衣服,背上書包,順手拿了個麵包就向學校跑去。

  這一上午,我的肚子里真是翻江倒海,非常的難受。一上午的課都沒聽進去。到了放學時,我剛進小區的大門,就吐在了小區的路邊石上。過了一會兒,一個推着垃圾車的清潔工,他慢慢的向我走來。我趕緊捂上了鼻子,他不再前進了。他輕聲問:“小朋友,沒事吧?”我只是望了望他,沒有答話。我的肚子好一些了,我向家走去。我回頭看了一下,那位清潔工正在打掃我的嘔吐物,他不嫌臟,仔細的擦拭地面,一瞬間,我被感動了,後悔以前對他們的不尊重,不理解。

  我很敬佩他那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精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感動了——王藝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感動了——王藝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