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一瞬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經歷了很多很多事,隨着歲月的流逝,大多已忘之九霄雲外了,只有幾件事至今仍記憶猶新,歷歷在目,其中之一就是中國飛人劉翔大哥雅典奧運奪冠的精彩一瞬間。

  記得那是2004年8月27日,雅典時間21:30,北京時間二十八日02:40,男子一百一十米跨欄決賽。當時,賽場上座無虛席、氣氛緊張而熱烈。

  劉翔大哥終於出場了,只見他穿着紅色上衣、紅色短褲,平靜地站在第四跑道上。馬上就要比賽了,我屏住呼吸,心裡暗暗地為劉翔大哥加油。一聲槍響,劉大哥如紅色的閃電般沖了出去。第一個欄,劉大哥領先了!第二個欄、三個欄、四個欄,劉大哥快如旋風,已形成一支紅色的箭頭指向前方。但漸漸地,他身邊的幾個選手也在加速,向他逼近。我真替劉大哥擔心,手緊握拳頭,竟捏出了一把汗。但是,劉大哥是好樣的,不給其他選手任何機會,他咬緊牙關,滿臉殺氣,好像要把欄架踏個粉碎。在跑完約八十米之後,劉大哥優勢驚人。最後一欄,我屏息注視着畫面,心跳加速,紅色的劉翔大哥高喊着撞向了勝利之線!十二秒九一,劉翔,劉翔大哥贏了!我與電視上解說員一道不約而同地高吼着,歡呼着,賽場上也爆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那可真是精彩而感人的一瞬間啊!

  那一瞬間,劉翔大哥打破了奧運會記錄,改寫了亞洲人在田徑短跑項目上的弱勢地位,標誌着中國這一東方巨龍正在迅速崛起,作為中國人,我為劉翔大哥驕傲,並將永遠銘記這精彩的一刻,以之激勵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