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站在綠茵,仰望天空的時候,一隻只白鴿飛翔於天際,可曾想過,以後,是否還能享受這美好時光?當你漫步溪邊,細賞這河水,一條條魚兒遨遊於水中,又可曾想過,以後,是否還能將光陰依然寄存於此?現在請你想一想,為了造紙,人們無情地砍伐樹木,破壞了生態平衡;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溪,現在被一大堆垃圾覆蓋了;用水人走了,可水龍頭依舊“嘩嘩”地流着眼淚……據統計,我國一年要消費1000萬立方米的木材來造紙,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呀!我們所用的練習冊、報紙、書籍……都是用紙造成的。可我們卻濫用紙張,有些筆記本只用了5、6張就被扔進了垃圾桶。草坪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6個醒目的大字“不要踐踏草坪”!可那些“假文盲”卻在草坪上踢足球,隨意踐踏草坪。看看我們的社會,現在有多少人加入了保護環境的行列,我們也要保護環境,保護環境就是保護生命!為了將來我們能看到蔚藍的天空、碧水清波的大海、清澈的河水,能看到奼紫嫣紅的春天、鬱鬱蔥蔥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為了正在遠去的家園,為了未來,從我做起,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六年級:菲兒馨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