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行車大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大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快讓開!”我大叫着。今天我和朋友們舉行了一場自行車比賽,場面相當激烈。

  “三,二,一開始!”夥伴們一邊用力的踩着自行車,一邊朝對手的方向看去,看看誰超越了自己。我奮力跟在同伴的後面,準備在他們筋疲力盡的時候超越。賴世強在大道上猛衝,勢如猛虎;大頭緊跟在後;施呈億卯足了勁奮力沖向前;我則緊跟其後,不分上下。

  我們來到第一段賽道,是一段石子路。賴世強首當其衝,三兩下衝過石子路;大頭慢悠悠的騎過,好像根本不把這賽道放在眼裡;施呈億還小,剛進入就摔了一跤;我跌跌撞撞的騎過,險些摔跤。

  我們來到第二段賽道,那是一段水路,水高15厘米,濺起水花可達座位。賴世強在賽道前減緩車速,靠邊慢慢騎過去。大頭則不顧一切,車速越來越快,一衝進賽道,水花馬上濺起,自己和賴世強的衣服都沾上了水。

  到了最後,賴世強和大頭都已筋疲力盡,我趁勢衝上去,奪得了第一名。

  廣東東莞新朗小學五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大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