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汽車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汽車大賽

黃路學校4(5)周京興 

  今天,小老鼠聽了一個消息:明天舉行汽車大賽,任何動物都能參加,勝利者獎金一億元。不巧,貓也知道了,它有一輛名牌車。為什麼獎金這麼高呢?因為汽車大賽有 三千米 遠,要越過大山,潛水,跨過像過山車一樣的通道,還要通過沼澤地,必須用名牌汽車。

  第二天舉行汽車大賽,參加的選手有八個。裁判倒數十秒“十、九、八、七……開始——”選手是四隻老鼠,三隻貓,一條狗。它們各自做好了準備。首先,狗領先,老鼠第二,貓最後。這時候,一隻貓加大馬力,衝到了前面,貓領先了。

  突然,貓把一個小老鼠的車破壞了。可是,裁判沒有說不能這樣做。又有一隻小老鼠的車被破壞了。一隻貓的車被撞壞了,是狗乾的。它們要越過一個奇怪的通道,最後它們都通過了。

  然後是一座大山,兩隻貓跑了過去,一隻小老鼠也跑了過去,一隻小老鼠棄權了,狗費了好大的勁才跑上去。

  接下來是一條大河,兩隻貓和一隻小老鼠安裝好潛水裝置,過去了,狗棄權了。

  最後是一片沼澤地,一隻貓棄權了,另一隻貓和一隻小老鼠安裝好飛行裝置,它們都飛過去了。剩下最後的只有一隻貓和一隻老鼠,它們打成了平手。裁判判給它們一人一半獎金。

  從此,貓和小老鼠變成了大富翁。

您正在瀏覽: 汽車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