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標車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車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山裡的野生動物也舉行了一項節目——標車大賽。

  晚上各種動物都開着自己的名牌車子。來到了比賽現場,有獅子、有老虎、有大象、還有猩猩等等。裁判員是小猴,等小猴揮起旗子,各位選手們就出發了。在半路上各種車子都出局,甚至爆炸,在半路中它們還到了山谷,勇敢的獵豹選手沖了過去,結果糟遇了在半空中,掉了下去。看着這種情況,另外選手停下了車,不敢開了,只有獅子選手用它新發明的飛車,裝上翅膀,就這樣輕鬆地飛了過去,另外選手都為它的新型飛車喝彩。老虎選手不服氣,就用自己買來的彈簧,裝在輪胎上汽車跳了過去。猩猩選手說:“這有什麼好喝彩的,還是看看我爸爸最厲害的發明吧!”看我的汽車變形吧!不一會兒,真的變出了變形金剛,不一會兒,另外選的也拿出了自己發明的機器,也都過了這條山谷。各位選手又重新出發了。快到終點的時候,太精彩了,各位選手都違反規則了,用不同東西把另外的選手打出跑道,只有老虎選手用鋼鐵外殼,擋住了另外選手的攻擊,到底最後誰會會贏呢!終於有一位選手到了終點,原來是老虎選手。猴子裁判員問它們都怎麼了,老虎選手說它們自相殘殺,都出局了。猴子裁判員給老虎頒獎。

  動物們都覺得六一節過的太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標車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車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