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呢?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呢?將來是一個出色的大學生嗎?還是當一名出色優秀的老師嗎?還是……。 

  我的愛好比較廣泛:游泳、英語、圍棋、數學,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名出色的數學教師,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的學習,刻苦專研每個科目。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就要靠現在了,在上課的時候,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要認真的聽講,無論上什麼課都要認真聽講,這樣實現我的未來才是好樣的。 

  有一次,我在想我的未來並不知不覺的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孩子,你的未來是好是壞就從小做起,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完成你那美好的心愿的!”那和顏悅色的聲音像溫暖的被子,像一顆溫暖的心照看着我,像一束溫暖的光芒鑽進了我的心坊,讓我感到溫暖。 

  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是一名出色的數學教師在教學生們碼?我能教出一批優秀的學生嗎?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在努力在拼搏在奮鬥的向前沖,不會向後退,我要一直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