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解放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放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媽媽去解放公園遊玩。

  一走進解放公園,啊!藍藍的天空上陽光明媚,溫暖極了!綠樹一片片的,一陣陣花香飄來,周圍環繞着鮮艷的紅牆。不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位於公園的中間,有一個湖。湖的岸邊有一排船,媽媽租了一條外形優美,裡面舒服的小船,我和媽媽便坐了上去。我和媽媽一起在划船,小船在湖面上輕輕飄蕩着,我們一邊划著雙槳,一邊看着周圍的風景。我看見了美麗的白塔,還看到了湖面上的波浪。我一邊划船,一邊唱着好聽的歌曲。媽媽說我唱得歌聲真好聽!我們圍着解放公園轉了一大圈子,就回了家。

  我喜歡去解放公園,我希望在下個周末,媽媽還會帶我來解放公園!我還希望每個周末都能來解放公園,這裡的風景讓我如痴如醉,比如,這裡的白塔,這裡的紅牆,這裡的綠樹,這裡的花香!

  二年級:柳襄

您正在瀏覽: 解放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放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