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快樂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快樂的小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天氣,讓人覺得很舒服。可是,小兔子悶悶不樂的。他來到河邊,看到小花貓快樂的在釣魚,他走上前去問小花貓:“我每天都不快樂,你為什麼這麼快樂呢?”小花貓笑了笑說:“要不要我給你出個主意,幫你找到快樂?”小兔把耳朵豎得尖尖的,點了點頭。小花貓說:“你每天做一件好事,幫助別人你就會得到快樂的。”小兔聽了小花貓的話,開始尋找他的快樂。 

  這天,小兔提着籃子去采蘑菇,他看見小狗的汽車陷進了泥濘的路上開不動了。小兔走過去對小狗說:“我們兩個一起推吧。”他們用了很大的力氣才把汽車推出來。小狗開動了汽車,他跟小兔說:“謝謝你,再見了。”小兔也高興地跟小狗揮了揮手。 

  小兔繼續采着蘑菇,他看見小猴弄傷了腳正坐在路邊,小兔連忙幫小猴把腳包紮好,扶着小猴回家了。小猴感激地對小兔說:“謝謝你,小兔。”小兔高興地擺了擺手說:“不用謝。” 

  小兔快樂地哼着歌往家裡走去,這時,他看見小山羊吃力地背着一筐草,小兔跑過去幫小山羊把草送回了家。從小山羊家出來,這時的小兔覺得特別快樂。 

  在家門口小兔碰到了小花貓,小兔高興地對小花貓說:“謝謝你,我已經找到了快樂。”“快樂就是這麼簡單,贈人玫瑰,手總會留有餘香的。”小花貓笑着對小兔說。 

  小兔常常幫助別人。從此以後,他是個快樂的小兔。

您正在瀏覽: 找快樂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快樂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