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快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快樂無處不在。就是在一棵大樹上,都有可能會有快樂存在。那為什麼還有樂觀者和悲觀者之分呢?原來是因為快樂是只有去找它的人才會得到的。不關注快樂的人,快樂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 

  快樂是可以在學習中去尋找的。你如果用雙眼注視着每一道題,認為它們都是些可愛的娃娃,和你玩着一些智力遊戲,那你就會慢慢地喜歡學習,這就叫樂觀。可你如果認為,一道題就是一道題,不管怎樣,我都要把它做出來,這就是悲觀了。你如果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知識當作笑話,把它掌握好,講給別人聽,這也叫樂觀。但如果你把課堂上的知識死記硬背,這也算是悲觀者的表現。 

  有些快樂藏在生活當中。如果你用心去體會大自然,你就會發現,花草樹木都活了,它們和你一起做遊戲,給你看它們漂亮的衣服,這是樂觀者的想法。可是你如果想:花草樹木有什麼了不起的!那你就是一位悲觀者。 

  樂觀者和悲觀者的區別在於:樂觀者善於發現快樂,而悲觀者不會。

您正在瀏覽: 找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