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肯定覺得奇怪,為什麼天天見面的女兒要給您寫信呢?因為是您給予了我生命,帶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所以今天,我要向您表達我最深的感恩之情!

  媽媽,謝謝您把我撫養長大!每當我回頭,就彷彿看到了過去十年鋪滿鮮花的成長道路,多少次,您用春風化雨般的愛滋潤着我幼小的心靈……媽媽,為了我您吃了不少苦,受了許多累,請原諒我有時對您的任性、發脾氣,對不起!這十年來,您在我生病的時候徹夜守在我床邊,不時地幫我擦汗、換衣服、量體溫,第二天,您還要拖着疲憊的身子趕去工作;為了培養我多方面的興趣,得到全面的發展,您為我精心挑選合適的興趣班,不辭辛苦地接送,讓我學會了輪滑、彈古箏、游泳、打球等;您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帶我參加各種活動,遊覽美麗的風景名勝,讓我鍛煉了膽量、擴大了視野,更增長了知識。媽媽,非常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媽媽,記得有一次,我的腳扭傷了不能走路,每天晚上洗腳時,您都讓我坐在椅子上,和外婆一起把我抬到衛生間。還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自認為考得很好,您高興地帶我去吃我最喜歡的牛排。可是成績出來后,我卻因粗心只考了86分,本以為回家以後會有一番披頭蓋臉的訓斥,可沒想到您不但沒有責罵我,還鼓勵我以後加油趕上。在之後的考試中,我都發揮的很穩定,常常得到99分、100分,這還要謝謝您對我的鼓勵呢!雖然您為我做了這麼多的事,可我能為您做的卻微乎其微,媽媽,對不起!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親愛的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鼓勵與呵護,我會以您所期望的優異的成績、優良的品德來回報您的!在這裡,我想向您送上一束鮮花,表達我的感恩之情,請您相信,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茁壯成長!

  敬祝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江西九江四年級:袁夢629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