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櫻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櫻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吃櫻桃。櫻桃是落葉喬木,開鮮艷的淡紅色花,成熟時為紅色。

  櫻桃樹結果時,像鮮艷的綠瑪瑙上有斑斑點點的紅色豆豆一樣。農民阿姨們登着梯子歡笑着採摘透紅透紅的櫻桃,不時地往嘴裡塞上一個。看她們摘的多高興呀!我想,她們一定會說:“今年可發財了!”今天,我又看到了櫻桃的模樣了,遍身紅瑩瑩的,一看就想吃。相當於兩個櫻桃長的柄長在櫻桃頂上,全身呈扁圓、圓形,顏色有紅、黃色的!

  媽媽給我買回一斤,晚上睡覺時,媽媽拿了一顆摘去柄,放進我嘴裡,啊!真甜呀!那種甜味一直甜到心裡,櫻桃還有核呢!我吃呀,吃呀,終於吃完了。我一看小碟子,櫻桃核堆了一小堆。

  啊!真好吃呀!我今天晚上睡得可香了,還做了一個夢,我就給它起名:櫻桃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櫻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