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梨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先給大家猜一個謎語,謎語是這樣的:“頭小肚子大,穿件黃大褂。身子像燈泡,卻也點不亮。”你們猜,這是什麼?對,這就是梨子。

  一天,媽媽給我買回一大袋梨子,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梨子了。

  首先,我將梨子放到桌子上,仔細地觀察着。只見梨子有拳頭大小,像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她穿着一條黃色的連衣裙,裙子上還點綴着一些可愛的小斑點,有趣極了!

  接着,我將梨子聞了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真是使我流口水呀!

  然後,我把梨子放在桌上,仔細地觀察着。只見梨子有拳頭大小,就像一位小姑娘,穿着一件黃色的連衣裙,上面還點綴着一些可愛的小斑點,真是可愛極了!

  我將梨子洗凈,削了皮,輕輕地咬了一口,那真是又香、又脆、又甜,味道好極了。

  後來,媽媽告訴我,梨子可已減肥、美容,可已清熱、潤肺;它還可以治咳嗽呢!

  記得有一次,我咳嗽得厲害,但是吃藥怕苦,打針怕疼,這可急壞了爸爸、媽媽。這時,奶奶端來了一碗黃黃的水,叫我喝了它。我半信半疑,小心地嘗了一口,咦!味道好極了。不到三分鐘這碗水就被我喝光光了。以後,奶奶每天都給我煮着喝。不到一星期我就不咳了。

  我問奶奶:“奶奶,這是什麼呀?”奶奶微笑着說:“這是‘冰糖梨子水’,對止咳很有幫助的。”

  想到這裡,我不禁唱起了幼時的童謠:

  秋天到,真熱鬧,

  樹上掛滿梨寶寶。

  梨寶寶,成熟了,

  叔叔阿姨呵呵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