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虎媽貓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虎媽貓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雖然人們都說,男人是支撐起一個家庭的一塊堅實的梁木。但是在我家,我媽卻是獨攬一邊天。在我媽的身邊,我爸就顯得十分脆弱和渺小。這不,他們又來了。

  “我要買空調!”虎媽嚷嚷道。“不行,你不是吹電扇的時候腿都會疼嗎?怎麼還買空調?我抗議!”一向聽虎媽話的貓爸也持有不同意見了。“電扇和空調怎麼會一樣了呢?”虎媽說話最講證據了,“電扇雖然能夠吹出風來,但它畢竟是熱風,一點也不涼快。而空調那是製冷,是不一樣的!”“那也不行。”貓爸又開始關心虎媽了,“你的腿一受涼就不行,忘了之前腿痛的經歷了?”虎媽有點動心了,貓爸看有機可乘,又繼續滔滔不絕“你看,咱閨女上學正用錢的時候呢,省下買空調的錢,給閨女留着上學不是更好嗎?”虎媽一向最疼我了,我想這次她一定會答應的。可誰知,虎媽向貓爸大發雷霆:“女兒上學的錢我都已經準備好了,怎麼,買台空調就心疼了?這台空調我是買定了,不要再說了。”貓爸就只好垂頭喪氣的去做他的家務。

  不僅僅在生活中虎媽貓爸如此爭吵,在面對我的學習問題上也是如此。

  接二連三的考試失利,再加上虎媽貓爸的指責、批評和質問,是我失去了對學習的信心。

  度過了一個周的學校生活,回到家中,貓爸便無比興奮的對我說,他找到學習方法了,可以讓我的學習效率提高。我高興極了,因為已經嘗試過好多學習方法,都沒有用,難道貓爸真的找到好方法了嗎?

  貓爸打斷了我的念想,對我說:“這種方法很好實現,只要你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我高興極了,忙問貓爸是什麼方法。貓爸正要說,虎媽走進來了“什麼方法?”虎媽用蔑視的眼神定盯着貓爸“你平時都不關心女兒的學習,你會有什麼好辦法?不過,說來聽聽。”“整理錯題本。”貓爸鄭重其事的說到。我的心裡一下子冷了下來,這個方法我都試過了,根本不好用。我在一旁靜想着。虎媽趁機嘲諷貓爸:“女兒每個學期都整理錯題本,這不還沒效果?”貓爸聽了后,低下頭,反省自己。

  但有的時候,虎媽貓爸也有“和平”的時候。

  每次虎媽買衣服首先要尊重貓爸的意見,其次才是我的看法。只要貓爸一說“不好看”的時候,虎媽立即“轉移”到另一件衣服上。

  這就是我的虎媽貓爸還有乖巧的我,你的家中是否也有這樣的虎媽和貓爸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虎媽貓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虎媽貓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