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傑克和他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和他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濱州市 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從前,傑克和他的媽媽很窮,連個檯燈都買不起。

  媽媽讓傑克把這頭牛賣了,在半路上,一位老人家對傑克說:“我這種子可是通天種,可以串到天上,我用通天種換你的牛吧,傑克說:“好的”。

  傑克回到家以後,媽媽生氣地說:“你用牛去換了這些小種子,真沒用”,媽媽把種子扔到了土地里,哇!傑克看見種子真得快通過天了。

  一個月以後,他順着種子爬到天上,看見了一位老太婆,他對老太婆說:“我餓了,給我點東西吃吧”,老太婆看着這孩子很可憐,就給他了一些東西吃,老太婆說:“快吃,快吃”,我們先生來了,他會吃掉你的,他最願意吃小孩了,你還是躲到鍋子里吧”

  巨人來到屋裡聞到小孩的香味,他就想:“這屋子裡一定有小孩”,可是巨人沒找到,巨人就坐在椅子上,把一些金幣拿出來,吃了兩頭小牛睡著了。

  傑克出來了,把硬幣偷走,可是過了一些時間,硬幣已經花沒了,媽媽又讓傑克到了天上,巨人來的時候,拿了一隻公雞,他就說:“公雞公雞下個蛋”,公雞就馬上下了個金雞蛋,巨人睡着的時候,傑克馬上出來,把公雞偷走了 。

  傑克走了之後回到了自己的家,過了幾天,媽媽又讓傑克上了天上,他藏起來,巨人來的時候,拿了一個琴,他讓琴唱什麼歌,琴就唱什麼歌。他一不小心說:“唱小八路軍!”,把巨人吵了起來,傑克馬上往自己的家跑,到了自己的家,他對媽媽說:“快拿斧子來”,他就把種子切斷了,巨人也掉下來摔死了。

  以後,傑克和自己的媽媽吃着公雞下的雞蛋,聽着美妙的音樂,過着快樂的生活。

  指導教師:賈愛華

嘉豪,你有超乎時空的想象力,和不同一般的思維方式,請保持你的個性,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傑克和他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和他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