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在媽媽的身上表現得是那麼真切,這無微不至的愛又是多麼溫暖!多麼甜蜜!

  媽媽的愛就像是營養豐富的早餐。每天早上五十三十分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開始咕咕地叫起來,媽媽聽見了,就到廚房了煮早餐給我吃。

  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記得有一天,我在學校學習,教室外面突然下起了傾盤大雨,就在這個時候,我才想起我忘記帶傘了,今天老師講的課我一點也沒有聽進去。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學,同學們都回家了,我孤零零地在教室走來走去,焦急地想:怎麼辦呢?我又沒有傘,怎樣回去呢?怎麼辦?怎麼辦?

  就在這個時候,窗外慢慢地走來一個黑影,我清楚地看了一看,原來是媽媽拿?來給我擋雨。我告訴媽媽:“媽媽,我以為您不給我拿?呢。”

  我第一次清晰地看見:一條條皺紋爬上了媽媽的臉上,媽媽的身上全都濕透了,手和臉也凍僵了。

  我為有這麼以為媽媽而感到驕傲、自豪,“媽媽,我愛您!”

  廣東省雲浮市新興縣天堂鎮中心小學三年級:翟志揚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