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母愛是偉大的,也只有擁有母愛的孩子才會幸福快樂的成長,在我的心目中,有一件是令我永世難忘。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潔白的“蝴蝶”飄落下來,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地上也鋪了一層雪白的“地毯”,我走到窗前,抹去窗戶上的那一層霧,就在這時,我突然打了一個噴涕,緊接着我又咳嗽了幾聲,頭特別暈,就倒在了地上。 

當我醒來時,發現先我躺在床上,媽媽則在一旁用他那焦急的眼神看着我,媽媽心慌的說:“剛才你倒下是我的心都快停止了跳動,怎麼樣?沒事吧?”我這下意識到我發燒了,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假裝說:“沒事,我這不好好的嗎?!”聽到這句話后,媽媽才放心的走了。但過了一會兒,我又開始咳嗽,媽媽又過來看望我,並跟我量了一下體溫,接過差點讓媽媽暈了過去,我竟然燒了42度!媽媽二話不說,飛快地找了三件厚厚的衣服,給我穿上,然後把我背在身上,快速沖向醫院。 

  一路上刺骨的寒風是我的小臉蛋凍得通紅,手動的僵硬,使我無比的冷;而媽媽臉頰上的汗珠卻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她冒着刺骨的寒風、頂着漫天飛舞的大雪,踏着冰冷的人行道,奮力向醫院走去。終於到達了醫院,雖然路程不遠,但對媽媽來說卻是非常非常的遙遠。 

  我來到打針的地方,不管針是多麼得鋒利,打針時是多麼的痛苦,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因為我感受到了媽媽那不能用金錢衡量的母愛,感受到了媽媽那三月春風般的母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的愛我又怎能報答得了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