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像一件件毛衣;媽媽的愛,像一棵棵大樹:媽媽的愛,像一朵朵鮮花……

  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非常炎熱,媽媽從市場買來了一個大西瓜,然後就把西瓜切成了幾塊,接着對我說:“兒子,快吃吧。”我迫不及待地把一個西瓜吃光了,準備想再吃一塊,但這時我看見媽媽那慈祥的目光正看着我,桌上的西瓜媽媽更是連一個都沒有動過,我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不吃啊?”“我……我不渴,所以不想吃,你要吃就多吃點。”“哦。”說完,我又大口大口的吃起西瓜來了。吃完西瓜后,我就回房間寫作業了。可當我拿起筆時,手感覺粘粘的,應該是剛才的手沒洗白吧,正當我準備去衛生間時,聽到廚房裡發出陣陣聲響,我一看,原來媽媽在廚房津津有味的吃着我還剩的西瓜,我頓時感到媽媽的愛在我身上流淌着,我鼻子一酸,走進廚房,把西瓜遞給了媽媽,媽媽也哭了,緊緊地擁抱了我。

  這時,我才明白,媽媽的愛是無處不在的。

  廣東汕頭濠江區赤港小學五年級:李成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