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呼啦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呼啦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教我搖呼拉圈 

  黑龍江省嫩江縣四小 王海悅 

  在一個夜暮降臨的時刻,媽媽正在教我轉呼啦圈。平時我看到別人正在轉呼啦圈我非常羨慕。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學起來就難了!不過如果努力練就會很輕鬆的,就會取得成功的。好了不說了,就說說媽媽教我轉呼啦圈的情形吧! 

 “媽媽教我轉呼啦圈好嗎?”我拿着媽媽的大呼啦圈問媽媽。“好呀!”媽媽痛快的回答。剛剛開始媽媽教我動作的要領,我邊轉,邊咯咯,咯咯的笑個不停,越笑就越沒有力氣轉,媽媽怎麼說我都停不下來,誰讓我是“樂天派”呀!最後媽媽用“激將法”,她對我大吼:“不許笑,在笑我就不教你啦,這還學不會!”語氣就更嚴厲了。我心想:媽媽你好壞呀,一點耐心都沒有,你不喜歡我了,不愛我了,我一定要好好的轉,讓你看看我到底能不能學會。我就含着眼淚轉,媽媽就在一旁笑。我終於會轉了,就是姿勢不大美觀。其實仔細想想,媽媽是為了我好,讓我認真學習呼啦圈。我向媽媽吐露了秘密(我心理的真實想法),媽媽突然笑了,說:“我要是不嚴厲你總笑能學會嗎?誰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呀,媽媽還是你的大朋友呢,很高興你和我說了心裡話。”我慧心的笑了,媽媽也笑了。 

  我慢慢的就把呼啦圈轉會了,我真高興。只要一心一意的做事,就會把事情做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呼啦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