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仙居縣雙廟中心小學

  應佳錚

  世界上沒有一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的,是不是每一個媽媽都了解自己的孩子呢?這可難說了。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 眼睛。

  一天,我校開家長會,媽媽工作雖然忙得不可開交,但還是按照我說的時間趕到了。

  有一次,我在廚房削蘋果,一不小心,刀子滑到了我的右手食指上,我當時驚呆了。只是傻傻地看着鮮血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媽媽看見了,什麼話也沒有說,急忙拉着我的手,迅速地跑到醫院。大夫幫我包好了,並且和我媽媽說道:“沒事了,以後要小心一點,這幾天傷口最好不要碰水。”媽媽還是很焦急,和大夫說了好長的時間。

  泉水固然純,但純不過媽媽的愛;鮮花固然美,卻美不過媽媽的心。媽媽,我多麼想對着天空大聲地喊:“啊,我的好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