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外的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驚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早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從床上跳了下來,頭也不會地開始吃飯,我不管現在幾點,就將一碗八寶粥裝入肚子。又將紅領巾掛上,背上一隻笨重的書包。準備上學,但周婧婧還沒來,我望了窗外一眼,地上滑滑的,而且也還沒幹,看來秋遊不能去了,我垂頭喪氣地坐在椅子上,對媽媽說了一句:媽媽,看來,去不了。”媽媽卻說:一定會去,等你們出發,地早就幹了。”這句話讓我放心三分。”但秋遊的概率還是有的,因為上次春遊沒去,同學們不滿意,這次應該可以去,要是不去,同學一定會火冒三丈,如果更嚴重,一定會出大事的。車子來了,我進了車子,周婧婧與她爸爸也在打賭,她爸爸說不會去,我開始反對:不就地濕了點嗎,不會影響我們秋遊的。”這句話也讓她爸爸放心了。

  果然如此,秋遊順利地進行了。這讓我幸災樂禍,這個驚喜來得正是時候!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從床上跳了下來,頭也不會地開始吃飯,我不管現在幾點,就將一碗八寶粥裝入肚子。又將紅領巾掛上,背上一隻笨重的書包。準備上學,但周婧婧還沒來,我望了窗外一眼,地上滑滑的,而且也還沒幹,看來秋遊不能去了,我垂頭喪氣地坐在椅子上,對媽媽說了一句:媽媽,看來,去不了。”媽媽卻說:一定會去,等你們出發,地早就幹了。”這句話讓我放心三分。”但秋遊的概率還是有的,因為上次春遊沒去,同學們不滿意,這次應該可以去,要是不去,同學一定會火冒三丈,如果更嚴重,一定會出大事的。車子來了,我進了車子,周婧婧與她爸爸也在打賭,她爸爸說不會去,我開始反對:不就地濕了點嗎,不會影響我們秋遊的。”這句話也讓她爸爸放心了。

  果然如此,秋遊順利地進行了。這讓我幸災樂禍,這個驚喜來得正是時候!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