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外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驚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快上英語課前,我的同學丁佳伊發到了英語第三單元試卷,該輪到我了!此時的我即高興又緊張。我慢慢地打開我的試卷一看,“哇噻!100分耶!”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邊上的同學都有點兒目呆了。也許他們在想:孔艷然咋了?待快放學時,數學課代表也拿來了第三單元的數學試卷,我打開一看,就差一點,又是100分!不過我也覺得不錯了。心想下次努力吧!

  放學回家后,我第一件事就是給在單位值班的爸爸打電話,在電話中我故意告訴爸爸:我考了雙百!你怎樣獎勵我呀?沒想到爸爸一本正經地想了想說:噢!真的!那我該好好地獎勵你了。你不是一直想買一本《少年科學百科全書》嗎?明天下班后我幫你帶來。我心想:爸爸真好!後來我如實地告訴了爸爸:兩門功科就差一分。爸爸知道后,鼓勵我說:沒關係,你儘力了,下次再努力點,就能考雙百了。此時的我還是關心我的禮物,又問:那我的書呢?爸爸說:只要你考上了雙百,下次給你買雙溜冰鞋吧!書嘛,我還是會給你買的,不過明天得換個東東(東西)。我忙又問:那是什麼呢?不會是我愛吃的吧?爸爸笑着說:明天你就知道了。

  第二天大清早,我站在窗外一直等爸爸回來,“叮噹,叮噹!”肯定是爸爸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門,只見爸爸懷中抱着一箱我特愛吃的伊利牛奶和一本《少年科學百科全書》。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