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點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點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家養的小狗,它叫點點,是一隻母狗。

  它的腦袋圓溜溜的,像一個小皮球,黑黝黝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就像兩顆黑寶石在閃爍。它脖子上的毛很長,都快碰到地上了。身上還長着金燦燦的毛,迎着太陽一照,金光閃閃,顯得更加美麗了。它的小尾巴還一翹一翹的,真好玩!

  有一天,點點和另一隻小狗毛豆打着玩,他們玩的開心極了。這時候,一隻大狗撲上來要咬它們,我連忙把它們抱起來,可點點不讓抱,開始和大狗打架。點點和大狗一會你抓着它,一會它又抓着你。點點打不過大狗,就汪汪大叫,嚇得大狗趕快逃。不一會兒,那隻大狗又轉回來。可是,它又想起了剛才的害怕,只好可憐巴巴的離開了。我高興地直拍手說:“點點真厲害。”點點也高興地向我跑來。

  小點點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點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