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喜歡的風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喜歡的風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串綠色的風鈴,母親最喜歡的事情莫過於欣賞我房間里那串綠色的風鈴了。風鈴做工精細,有淡藍色的月亮,幾個可愛的星星組成,看上去剎是可愛。有閑心的時候,我總喜歡陪母親聆聽風鈴在微風中擺動的聲音。於是,滿屋都活潑起來,滿是那種清脆的聲音。一旦遇到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好了。當母親輕輕的搖動細繩,讓耳際又聽見那個熟悉的聲音時,我就對母親大吼:“搖什麼,我聽夠了。”這時候,我看到母親的眼裡不再閃爍着快樂的眼神,而是有些迷茫。她低下頭全然不像一個母親,而像一位犯了錯的孩子站在我面前認我發泄。隨即,聽到的是母親輕輕帶門的聲音,然後拖着沉重的腳步緩緩的走出家門,“搖什麼搖,我聽夠了”我曾經這樣大聲地對他說過,對養育我這麼大的母親。

  後來,我知道母親喜歡風鈴的原因,因為綠色代表母親喜歡的顏色,風鈴也能陶冶人的情操。使人感到輕鬆,忘記一天的疲勞,到現在,我對母親的懷有深深的愧疚,可當初……哦,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喜歡的風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喜歡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