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最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日子,媽媽帶着我和妹妹到濱江花園去遊玩。 

  啊,濱江花園可真漂亮,有名目繁多的花草樹木,有形態各異的江底怪石,有清澈見底的回水小溪。花園裡人真多,賞花的,漫步的,來來往往。看着回水溪里游來游去的蝌蚪,我和妹妹忍不住挽起褲腿,跳進水裡,和它們一起高興的追逐。突然,聽見“啪”的一聲,我尋聲望去,只見一個快餐盒漂浮在水面上,幾根涼麵帶着幾滴油珠隨着波浪一盪一盪的,水裡的蝌蚪被嚇得四處亂竄。“是誰這麼缺德?”我不禁叫起來,一邊罵一邊四處張望。只見兩個燙着時髦金髮的女孩,一手擰着個精緻的小包,一手抹着嘴,高跟鞋發出喀哧喀哧的響聲正揚長而去。“肯定是這兩個壞傢伙,肯定是這兩個壞傢伙。”妹妹指着她們不停地罵道。這時,媽媽走過來,指着那兩個女孩問道:“你們說,這兩個姐姐今天漂不漂亮?”妹妹搖了搖頭,站在媽媽面前得意地說:“老師說過,亂扔垃圾是不道德的?”我沒有搖頭,也沒說什麼,走上前去撈起那個快餐盒,徑直朝垃圾箱走去。媽媽摸了摸妹妹的頭,看着我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